踏雪为最终篇

我心思念北,霜落染年华。

小冰鸾的降生

我来更新了。



时间过得很快,在光翎的不懈努力下青鸾在光翎生日那天给他生了个儿子。名光言。(孩子早产)青鸾怀孕不显怀,好神奇。


“啊!好疼……啊!”青鸾已经在里面叫了快两个小时了……


产房外,光翎焦急的等待着,“早知道这么疼就不要孩子了。三哥……我的三哥啊!”青宇也很急,“为什么这么久还没动静,我弟弟会不会出事了。”两个人都快急死了。


千道流刚刚赶到,“里面什么情况了?”千道流气喘吁吁的扶着双腿。“大哥,已经快两个小时了……三哥不会出事了吧!”光翎都快急哭了。


唐晨在一旁有些心虚,毕竟青鸾早产是因为他。


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……“青鸾,都怪你,道流一天到晚的看不见人,我都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见到他了。”唐晨有些生气。青鸾也很无奈,没想到千道流会这么无微不至的照顾他。“我要不让大哥回去陪你吧!我有光翎就可以了。”


“真的吗!”唐晨有些惊讶,青鸾点了点头,“真的。”唐晨瞬间两眼放光,“太谢谢你了,青鸾。”唐晨像个开心的孩子,晃了晃青鸾,“慢点,我头晕。”


唐晨一时太过开心,不小心把青鸾从高台上撞下去了,“青鸾!”青鸾应声倒地,倒地不起,身下流出了血液。(我有这么脆弱吗?)(你怀孕了,是不是忘了……)(你不说我都忘了……)(无语!)


“青鸾!青鸾!”唐晨看着昏过去的青鸾,瞬间慌了。“来人啊!快来人啊!”唐晨将青鸾抱起送到了医师那里。


“三哥……啊……”光翎你好像在哭丧……


“老三,怎么……样了!”金鳄差点一口气没上来,“二哥,你慢点!”紧随其后的是雄狮他们。“老三他不应该还有一个月才到预产期的吗?”


还是雄狮脑子好使。雄狮的一句话点醒了其他几位供奉。“确实啊!老三为什么会早产……”所有人不约而同的看向唐晨。


唐晨有些心虚,“那个……”唐晨刚想解释什么,就听见房间里面传出了婴儿的啼哭声。


“生了!”产婆将孩子抱给了光翎,“恭喜光翎冕下,是个公子。”光翎看了看孩子,有些担忧的说道,“那三哥呢?”产婆看了看光翎,“冕下放心,青鸾冕下他没事……只是太累了,睡着了。”


光翎在听见这句话以后,松了口气。“这孩子长得和青鸾长得好像啊!简直是……一个磨子里面刻出来的。”光翎直接沉默……默默看向了青宇。“你看我干什么?”


“你们青鸾一族的血脉都这么强大的吗?”青宇呆愣在原地,“……我们是神族,当然强大了。”你怎么还有点小自豪呢?


有理有据,光翎信了。“那孩子叫什么?”全场沉默,一个小时过去了……“青鸾叫鸾青言……孩子肯定是和光翎姓的……不如就叫光言吧……”

“以光为言,铭记誓言,我对你的爱无言……名字不错。”青宇你是个好翻译。


几个小时以后……

“啊……好可爱啊!我外孙就是可爱……啊!”青鸾的母亲抱着光言,爱不释手。


“慢点慢点,小心把孩子弄伤了……”青鸾王扶了扶额头。“你说什么!”鸾凤哲瞬间感觉背后发凉……“我……我开玩笑的……哈哈哈”满满的求生欲……


“你今天晚上睡走廊吧!”青鸾母亲是真生气了……


“别呀!老婆我错了……”


“我不听……”


“老婆大人……”


“滚蛋!”


“好的!”


光翎青宇无语。“好了,父亲母亲你们两个先出去吧!青言还要休息呢?”青宇扶了扶额头。


“奥……好好好,我们先走了,光翎!照顾好我的宝贝儿子……”反复叮嘱。


“放心吧!我会照顾好三哥的。”


“走了……”


等所以人都离开的时候,光翎安安静静的坐在床边,看着床上熟睡的青鸾。“三哥……辛苦了!”光翎轻轻的吻上了青鸾的额头。那一刻,他们比谁的幸福。


“光翎……”青鸾微微转醒。


“三哥你醒了……”光翎温柔的将人扶起,“嘶……”因为刚生完孩子,青鸾下身撕裂的疼痛感仍在。


“三哥!”光翎有点紧张 。


青鸾摆了摆手表示没事。随后又躺了下去,“三哥,你慢点……”,光翎担心的看着青鸾,“很疼吧……”。光翎非常心疼。


“疼……”


青鸾一下子就委屈了起来。“很疼……”,都快哭了,可想而知有多疼了。眼眶很红很红。光翎将青鸾拦在怀里,“我知道……我知道……”安抚这怀里的小鸟。


可能是因为第一次,青鸾下身穿来了撕心裂肺的痛。


疼的青鸾哭的一抽一抽的。


“恭喜三供奉人设没了。”


“滚……”还在哭。 

评论(19)

热度(22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