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雪为最终篇

我心思念北,霜落染年华。

以花的寓意来评价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小舞:像牡丹,真诚而热烈。坚强是她的性格,也是她的本质。

  千仞雪:像山茶花,坚强而孤傲。骄傲是她与生俱来的。身为天使神的继承人。她本身就是一种高傲。

  菊花关:高风亮节,正如菊花。菊花临霜开放,不畏霜寒。

  宁荣荣:清新脱俗,荷花就像亭亭玉立的水中仙女。她就像是来自一个如梦般,海外仙山。超脱世俗的美。

  灼华:温婉朴实。他是神界的姻缘神,掌管世间姻缘。桃花是姻缘的代表,而他就是姻缘。

  光翎:如同玉兰花般,干净豁达。玉兰随不是生长在冬天,但光翎他可能也就是和他一样。

  青鸾:自信独立。身为青鸾族的殿下,自信他是的资本。独立是他身为武魂殿三供奉的职责——他是水仙。

  千道流:海棠,他总是能很好的去解决问题,他能理解每一个供奉。这是他身为大供奉,以及他们大哥,所具有的。——善解人意。

  降魔:洒脱坚强。总觉得他,玩世不恭。这何尝不是一种洒脱——栀子花。

  青宇:单薄清雅。兰花是最能代表他的。青鸾族大供奉,九十九级绝世斗罗。清雅,是他的性格。

  

  剩下的大家自己补充吧!实在想不出来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