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雪为最终篇

我心思念北,霜落染年华。

供奉殿乌龙从转性开始

  开一个新坑,供奉殿乌龙事件。文章纯纯为了玩梗。可能有点搞笑。

  和平大陆,没有战争,天斗武魂殿非常和平。本文光翎和青鸾是亲生兄弟。和原著没关系,不喜勿喷。

  好了,来看文。

  

  事件还要从一个宁静的早晨开始……

  “啊!”,光翎尖叫一声从光翎殿跑了出来。“什么东西跑过去了?”,雄狮看着眼前一闪而过的身影。

  “不知道,但声音听起来好像老五……”,金鳄皱了皱眉头,和雄狮有说有笑的走进了供奉殿。当他们打开大门的那一刻,二人呆愣在原地。

  “……”,金鳄雄狮看着眼前抱着千道流大腿的女生,陷入了沉默……“大哥,怎么办……我这样怎么见人啊~唔~”,光翎抱着千道流的大腿哭诉着。

  “大哥她是?”,二人看着眼前陌生的女子,嘴角抽了抽。

  “她是……”,千道流刚想开口就被光翎打断了。“唔……二哥四哥……你们居然不认识我了……唔……我是光翎啊~唔~”,光翎都快哭T﹏T了。

  “你……是……老五……”,二人瞬间石化。“你们在干什么呢?”,降魔和千钧也来到了供奉殿。

  “你们这是……”,千钧沉默的看着眼前的场景……金鳄雄狮呆愣在原地,光翎抱着千道流的大腿,千道流无奈又无语的看着光翎。

  “你们来的正好,快把光翎拉开,我腿快断了。”,千道流仿佛看到了救星。“……这个女的是五哥!”,降魔式震惊。“降魔我平时白疼你了?我都不认识了……唔……没爱了~”,光翎不开口还好,一开口就是女生的甜美声。

  “好好好……我错了,五哥你先别开口了,我不适应。”,千钧降魔将光翎拉到了一边。

  “光翎说说吧。你是怎么变成这样的?”,千道流揉了揉眉心。然后光翎就开始了她的激情发言,“事情是这样的……”

  一个小时过去了……

  “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的。大哥我该怎么办啊!”,光翎委屈巴巴的望着千道流,那制热的目光,快把千道流看穿了。

  “这,要不你先……”,千道流话还没说完,供奉殿的大门就又被打开了。“参见三供奉。”,侍卫向青鸾行礼,青鸾没有开口,只是轻轻点头。

  “哇,三哥居然迟到了,真少见。”,降魔看着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青鸾。“老三,你不热吗?裹得这么严实。”,雄狮狐疑的看着青鸾。

  青鸾还是没有开口。“老三,你是不是不舒服,要不要回去休息?”,千道流担心的看着青鸾。“我没事……”,青鸾的声音让其他供奉有些发懵。

  “老三,你的声音怎么了!”,金鳄呆呆的看着青鸾。“我没事,只不过……”,青鸾缓缓的摘下披风。全场瞬间安静了……

  青鸾穿着明显看起来不合身的供奉袍,以前短发也变成了披肩长发,眼睫毛都长了,看起来冷漠但又不失温柔,妥妥的一个御姐。

  “哥,你怎么也变成女生了……”,光翎看着比自己高一个头的青鸾。“我也不知道,今天早上起来就变成这样了……”,全场哗然。

  “所以,你们两个……这是变成女生了……”,金鳄缓了缓。“可以这么说,不过什么时候变回去,我们真说不准。”,青鸾冷冷开口。

  “虽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,但,你们两个总不能穿着这么不合身的衣服吧……”,千道流咽了一下口水,看着青鸾。“我们两个之前是男生,根本不知道女生应该买什么衣服。”,光翎愤愤不平。

  “这好办,比比东娜娜少主都是女生吗?可以把她们叫来。”,降魔这个提议深得人心。“我看行。来人把少主她们叫过来。”,金鳄对着手下的人吩咐到。

  不出片刻,比比东胡列娜千仞雪就出现在了供奉殿内。“……所以我眼前的小萝莉是五爷爷,而这个……是我三爷爷……”,千仞雪十分震惊,但看着他们两个的眼睛,肯定不会错。(冰蓝色的眼眸,是青鸾家独有的。再加上光翎脸上的冰痕。)

  “太好了!刚好最近买了一些衣服还没人试呢!三爷爷,五爷爷,辛苦了。”,千仞雪一脸坏笑。“辛苦了,三供奉,五供奉。”,比比东那个眼神,看的青鸾和光翎鸡皮疙瘩起了一身。

  折腾了一个中午,青鸾和光翎一脸不情愿的出现在了供奉们的面前。“WC,五哥好可爱啊!”,降魔看着光翎,不禁红了脸颊。

  光翎身穿淡蓝色的洛丽塔,腰上还绑着一个大大的蝴蝶结,裙摆的图案是他的光翎神弓。头戴一顶蓝色的小帽子,穿着一个白色小皮鞋,看起来十分可爱。“确实挺可爱。”,金鳄笑了笑,本来他就觉得光翎有作女孩子的潜力,这么一看,果然比其他女孩子都好看。

  “别看了,行吗?我都快被看穿了。”,光翎嘴角抽了抽。“青鸾呢?”,千道流开口道。“我哥……呸,我姐还在后面呢。”,光翎扭头看着走过来的青鸾。“这是老三!这么漂亮!”,雄狮眼睛都看直了。

  青鸾身穿青蓝色礼服,前短后长的拖尾裙,裙摆是以青鸾的尾羽设计的。腰间带着魂导器,魂导器上是凤凰的图案,大气优雅。青丝制成的披风搭在青鸾两肩。脚踩八厘米恨天高,鞋上还有青鸾的羽毛,别问羽毛是那里来的,千仞雪拔的。头戴金丝凤钗。妥妥御姐。

  “好帅,三爷爷变成女生也这么帅。”,千仞雪邪魅一笑。(内心:WC,三爷爷变成女生这xiong怎么这么大。是实话,我嫉妒了。)“三供奉有穿女装的潜力啊!哈哈哈哈。”,胡列娜笑了笑。

  青鸾皮笑肉不笑,他恨不得打死胡列娜。“圣女说笑了。”,(别让老子逮到你。)“三供奉说的是。”(怎么突然这么冷。)胡列娜擦了擦冷汗。

  “既然没啥事,我就先走了,寻疾找我有事。大供奉,我就先告退了。”,比比东转身就走。(废话,在多带一会儿,青鸾不得杀了我。)千道流看着灰溜溜跑走的比比东,扶了扶额头。

  一天很快就过去了。新的一天到来,千道流给光翎和青鸾安排了任务,去剿灭星斗大森林附近的邪魂师。

  “姐,好累啊,怎么还没找到?”,光翎趴在青鸾身上休息。“你有我累吗?穿着高跟鞋,还要抱着你……”,青鸾温柔的拍了拍挂在自己身上的光翎。

  “啊,别过来……救命……救救我们……”,一声声呼救引起了青鸾的光翎的注意。“有人求救,姐!”,光翎瞬间来了精神,从青鸾怀里爬了出来。

  “走!”,青鸾从天上飞了下去。二人躲着树后观察着外面的情况。眼前的画面是这样的。一群学生被邪魂师围攻,人数不多,也就十个人。

  “小三,怎么办,邪魂师数目太多了,我们根本应付不了。”,戴沐白看了看身后惊吓过度的同学们。“随机应变,保护好同学们的安全。”,唐三开口。

  “小弟弟,让开,我们只想要那几个女孩子。”,头领释放了武魂,恶狠狠的看着唐三他们。

  “三哥,怎么办,我们上不上!”,宁荣荣担忧的看了看唐三,刚刚猎杀完魂兽的他们,魂力所剩无几,根本就不是他们的对手。“老师他们还没找到我们,咱们尽量拖延时间。”,唐三用蓝银草困住了那些邪魂师。

  “凤凰战翼。”,火凤袭向他们。“可笑。”,邪魂师打手一挥,马红俊的攻击被瞬间化解。“攻击完全不起效果。”,小舞很震惊。

  “敬酒不吃吃罚酒!兄弟们,杀了他们!”,邪魂师向唐三他们袭来,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,一只无形箭停在了邪魂师面前。

  “谁出来!”,邪魂师看着从树后走出来的光翎青鸾,眼睛都直了。“美人,已经很久没见过这么美的了。”,邪魂师的目光从没有离开青鸾。

  “姐,他在看你。”,光翎无语的看着青鸾。“几个大男人欺负这些学生,真是不害臊。”,光翎朝邪魂师比了一个中指。

  “学生,那有美人你们重要。”,邪魂师用极其恶心的表情看着青鸾。“姐,你……”,光翎话还没说完,那名邪魂师头领就被青鸾一脚踢上了天。

  光翎呆愣在原地,看着青鸾穿着恨天高踢人。“嘶,肯定很疼。”,青鸾踢人甚至连武魂都没使用。

  “美人打人都这么美……疼!”,邪魂师的这句话成功激怒了青鸾。“末日风球。”,一个末日风球直击要害,“风刹箭羽。”,青鸾用补了一个第一魂技,邪魂师直接被青鸾挫骨扬灰了。

  “老大死了,兄弟们快跑!”,邪魂师开始慌了。“想跑,老娘同意了吗?第八魂技,止境!”,邪魂师全军覆没。

  “谢谢前辈相救。”,唐三礼貌的鞠了一躬。“不必。”,青鸾冷冷开口。“姐姐刚才好帅啊!”,青鸾光翎瞬间就被一群女生围了起来。“姐姐好漂亮……”……

  戴沐白唐三奥斯卡马红俊瞬间被遗忘到了一边。“沉默是金。”

评论(38)

热度(600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