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雪为最终篇

我心思念北,霜落染年华。

孩子丢了

五供奉居然也吃小孩子的醋,更何况是你自己的亲生儿子。


自从光言出生以后,青鸾的心思全都放在孩子了身上。这直自从接导致光翎被冷落了。


“哎……哎……哎……”,光翎坐在青宇旁边唉声叹气,“你怎么了?一脸哀怨的……”,听了一早上的“哎……”青宇多少有点烦了。


“还不是因为光言。”,光翎撑着头,玩弄着手里的茶杯。“碰!”的一声,茶杯直接变得四分五裂。“我的杯子!”,青宇愤怒的看着光翎。“不就一个杯子吗?有什么好生气的?”,光翎一脸无所谓ㅍ_ㅍ的看着青宇。


“(无语)你怎么感觉没心没肺的……我有必要提醒你一下,那个杯子是青言最喜欢的茶杯……”,青宇话还没说完,光翎就跑了……


“喂!你跑什么?”青宇十分不解,都他总感觉背后凉嗖嗖的。猛的回头,青鸾阴沉着脸看着一脸懵逼的青宇。


“啊!”青宇被青鸾直接丢出了青鸾殿。“光翎,老子跟你没完!”背锅侠青宇。


“阿秋!青宇对不起啦!”,光翎几乎以每秒三十米的速度逃离了供奉殿,跑之前,顺便还把一岁的光言也一起带走了。等青鸾回到青鸾殿的时候,发现孩子没了。


“我孩子呢?我那么大一个儿子呢?”,青鸾慌了。


孩子不见的这件事瞬间引起了整个的武魂殿的恐慌。“老三,你先别着急。会找到的。”,金鳄安抚着身旁不安的小鸟。“对呀!三哥,你先别着急。”


很好,整个武魂殿被他们几个给翻了个底朝天。“全体听令,找的光言小殿下!”,“是!”


星斗大森林内!


光翎正一手领着光言,一手握着光翎神弓。“终于跑出来了!呼呼呼……”,光翎气喘吁吁的看着自己手里的儿子。“就是因为你!我老婆都不理我了!”,光翎有些傲娇,气鼓鼓的看着光言。


光言似乎感受到光翎制热的目光,瞬间哭了起来。“啊……啊……”,光翎慌了,“好了好了,爸爸不是有意的,你别哭啊!”,光翎就孩子抱在怀里,哄哄了又哄。


一个小时以后,光言终于睡了。“终于睡了,累死我了!”,光翎捏了把汗。


“哈哈哈……”,光翎的附近突然出现了渗人的笑声。“谁!快出来!”,光翎警惕的看着四周。


“五供奉!”,光翎回头看着眼前的邪魂师……“邪魂师……”,光翎看着敌人慢慢向自己逼近,果断释放了武魂,巨大的威压并没有使他停下。光翎有些不爽!


“第八魂技!止境!”,周围的温度直接降到冰点,铺天盖地的无形箭从地底下飞,瞬间将那名邪魂师击杀!


“所有人听令!击杀五供奉!”,从暗处出现了一个人,命令这邪魂师攻击光翎。“可恶!”,光翎因为抱着孩子,行动不便。


“要么放下孩子!要么你死!”,邪魂师是想让光翎选择。他和孩子,只能活一个。“找死!极致冰点……”,冰雾延缓了邪魂师的追击速度。


“呼呼……呼”,光翎喘着粗气,将孩子藏在了一个树上。“光言,等着父亲回来。”,光翎离开了孩子的所在地。


“五供奉在哪里!快追!”,邪魂师对这光翎穷追不舍。“无息之间!”,光翎的魂力已经所剩无几了,但邪魂师的数量还有很多。“可恶,看来今天只能死在这里了。第九魂技!冰神降临,万神朝拜!”,光翎身后出现了一个美丽的女子。


邪瞬间被冰封,“碎!”,一地冰渣。“呼呼……”,光翎还没反应过来,“啊!”,一只箭已经刺入了自己的身体。“咳咳……”,不出片刻,光翎已经遍体鳞伤。他恶狠狠的看着眼前的人。


“我就知道是你,邪斗罗。咳咳……”,光翎的眼睛半睁着,血液染红了银发。“光翎冕下还真是好记性。”,邪斗罗从暗处走出来。


“怎么样?邪毒燃身的滋味不好受吧!哈哈哈哈哈……”,光翎的嘴唇有些发黑。头上满是虚汗。“你还是和以前一样老奸巨猾,咳……早知道…当年,我和三哥就应该杀了你…咳咳咳。”,光翎感觉头有点沉,仿佛下一秒就会晕过去。


邪斗罗一步步的走向光翎,“你们自诩高尚,可你们不也有私心吗?你们又和我们有什么区别?”,邪斗罗挑起了光翎的下巴。“我们可不会向你们这些过街老鼠一样。人人喊打!”,光翎保持着以往的高傲。


邪斗罗轻蔑的笑了笑,“好……好!那就下地狱吧!邪魔焚火……”,光翎四周燃起了熊熊烈火。“再见了……三哥,我的……爱人。”,光翎缓缓的闭上了眼睛。


“吾的继承人也是你能动的!”,烈火瞬间消灭,温度瞬间降到冰点。一个清清冷冷的女声响起,一把冰剑挡在了光翎的身前,形成了一道屏障。


强大的威压让邪斗罗动弹不得。“你是……谁……”,邪魂师的嘴角流出了血液,四肢感觉都快被压断了。


冰雪神居高临下的看着这只肮脏的过街老鼠,“吾的名讳,你还不配知晓!”,四肢被寒气侵入,缓缓的结冰。“你不过是只过街老鼠,还真以为自己修炼成了封号斗罗就可以高人一等了吗?”


雪花汇聚成了楼梯,每下一阶,脚下就出现了一个魂环,红,红……白,淡蓝。直到第十个阶梯,所以的魂环从出现在了光翎的眼前。光翎面前站着一个身穿淡蓝色长裙,白色长发,头戴冰冠的女子。


“神……是,神!”,邪斗罗慌了,他的身体不自觉的颤抖起来。“你伤了我的继承人,就要付出代价!”,只听碰到一声。邪斗罗的身体变得四分五裂。


“吾的继承人……你还好吗?”,冰雪神将光翎扶起,为他治疗伤口。“我没事了。多谢!”,光翎微微黔首。“吾乃冰雪之神,你也可以叫我,潮倾。”


“您为什么会选我为你的继承人?”,光翎十分不解。“没有为什么,吾就是看上你了。反正你已经完成了前八考了。”,潮倾有些傲娇的看着光翎。


光翎沉默了“我什么时候完成的第八考?”。“潮倾,不可胡闹!”,潮倾听到了这个声音瞬间老实了许多。“你凶我……”,潮倾委屈巴巴的看着来人。“好了好了……”,一个身着青衣背生青羽的男子出现在了光翎的视线内。


光翎愣了,那名男子长得好像青鸾。“继承人,介绍一下。这是我的狗,名鸾鸣。也就是你家小青鸾要继承的神位。”,潮倾非常热情的跟光翎介绍。


鸾鸣无语了,“我什么时候,成你的……唔。”,潮倾见状不对,立马捂住了鸾鸣的嘴。(鸾鸣:你礼貌吗?)


“……”,光翎呆愣在原地,看着眼前打情骂俏的两个神无语了。“那个继承人,你的第九考我有空的时候就帮你开启啊……

我先走了!”,说完就消失在了光翎的眼前。


“什么情况?”,光翎想了半天,突然想起自己的儿子。


“啊!我儿子呢?我那么大一个儿子呢?”,光翎想死的心都有了。“完蛋了……”



小介绍:

冰雪之神,神王之一,排行老五。名,潮倾。魂环,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白金淡蓝。CP,鸾鸣神。掌冰雪。神器,寒冰神剑。(也就是我!小自豪!)武魂:冰皇龙神弓。


鸾鸣之神,神王之一,排行老三。名,鸾折青。魂环,红红红红红红红青青金深蓝。CP,冰雪神。掌风音乐爱情。(神鸟一族世代供奉的神明。)。神器,鸣神剑。武魂:鸣羽青神鸾。(也就是他,@已緟慏ぞ为中心 )

评论(14)

热度(28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