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雪为最终篇

我心思念北,霜落染年华。

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

  那个我忘写婚礼了,所以我来补一个了。不然未婚先孕有点……不喜勿喷,谢谢!!!

  

  距上次翎鸾在演唱会上正式官宣已经有一个月了,现在的武魂城头条还是青鸾光翎官宣的事。《三五供奉正式官宣,翎鸾CP是真的。》《五供奉在演唱会现场表白三供奉。》

  千仞雪胡列娜拿着手里的报纸默默的看向了青鸾和光翎,“天啊!三爷爷。你和五爷爷官宣的事居然还在头条上。”千仞雪不免有些震惊。

  “真的吗?”光翎半信半疑的夺过了胡列娜手里的报纸。“……为什么抢我的?”胡列娜无语了。

  “三哥,是真的。咱们两个还在头条上。”光翎的表情形容不出来。

  “三爷爷,你和五爷爷的事不结婚真的说不过去。”千仞雪嘴角微微上扬。“对呀!想想……你们两个已经在一起多少年了。不结婚很难说过去……”胡列娜也在一旁复合到。

  “这……”青鸾沉默了,默默看向了光翎。“光翎,你有什么想法?”青鸾询问到……

  “三哥,彩礼已经准备好了,你打算什么时候嫁给我?”光翎突然单膝下跪,从身后拿出了一个钻戒。钻戒上的钻石是青鸾神凤的形状,周围镶嵌着碧云青。(在这里解释一下,碧云青是一种非常稀有的水晶,只有极北之地才有,非常难见。光翎你下血本了!)

  青鸾被光翎整得一时间不知所措。“我……”,青鸾说话断断续续的。“三哥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光翎的眼里仿佛有星辰大海。

  “嫁给他!”

  “嫁给他……”

  千仞雪和胡列娜在一旁起哄,“三爷爷,你就嫁给五爷爷吧!”“嫁给五供奉吧!”

  “我愿意!”

  光翎将钻戒带到了青鸾纤细的手指上。“三哥,我爱你……”,光翎将青鸾拦到怀里。“我也爱你……”

  二人相拥在天使神光下。天使神是他们两个爱情的见证人,当然还有千仞雪和胡列娜。

  (他们两个终于在一起了,本神磕的CP果然是真的!)

  (老天使,他们两个好歹是我们的继承人,他们两个当然会在一起了。)

  (你们两个要是秀恩爱就滚……)

  (就不。)

  (……)

  

  五月二十一日,五供奉和三供奉取行了婚礼。婚礼当天,整个供奉的张灯结彩,石柱上屋檐上挂满了红色的丝绸,恍然仙境。

  这次的婚礼邀请了很多人,史莱克七怪,昊天宗,七宝琉璃宗,天斗皇族,蓝电霸王龙家族,星罗帝国,青鸾神族,以及其他大大小小的宗门。

  “小言就这么嫁人了,还真是有点舍不得啊!”烟云倾有点舍不得青鸾。“又不是以后见不到了……”锦緟銘一脸无语的看着烟云倾。

  “好了好了,今天是小言的大喜之日。你们两个就别拌嘴了。”鸾凤哲似笑非笑的看着她们两个。

  “懒得和你计较。”烟云倾有些傲娇的说到。

  “你……”锦緟銘有点气不过。

  “母亲,锦阿姨。你们两个够了……”青宇扶了扶额头,看着眼前两个长不大的人。

  青鸾殿内……

  青鸾坐立在梳妆台前,看着眼前忙来忙去的几个小家伙。“荣荣,凤冠……”“朱青,胭脂呢?”“小舞呢?小舞衣服到了吗?”“娜娜,你人呢?”“小雪,胭脂找到了!”

  “……”青鸾有些沉默,“不着急的,慢慢来。”青鸾刚想起身就被千仞雪给按回去了。“三爷爷,马上就好了!别!乱!动!”青鸾有不敢多说什么……只能让她们几个摆布。

  经过千仞雪她们几个的不懈努力,终于在两个小时以后把青鸾给装扮好了。千仞雪满意的看着她们几个的努力成果,甚是满意。

  青鸾的眼影从清冷色被千仞雪换成了红色,胭脂的红色适中,不会那么艳丽,额间的凤印被凤冠的装饰品给盖住了,红色的嫁衣秀满了烟青色的水晶和宝石,看起来非常华美。

  “三供奉真美啊!难怪五供奉看见他走不动路。”小舞忍不住感叹起来。

  “确实!”

  婚礼如约取行,光翎站在高台上等着青鸾的到来,红毯的两旁站满了人,比比东千寻疾站在高台的第二层上,而他们对面是,雪月大帝,星罗王帝。

  “婚礼正式开始!”司仪宣告婚礼开始。

  “三供奉到!”门口的守卫异口同声的喊到。

  只见青鸾身穿嫁衣,在千仞雪的搀扶下,走进了供奉殿,他们身后是小舞荣荣,朱青,娜娜。伴郎团是奥斯卡,唐三,戴沐白,焱。

  “五爷爷交给你了!”千仞雪将青鸾的手交给了光翎,“嗯!”光翎笑了笑,千仞雪眨了一下眼。

  “一拜天地!”,青鸾光翎对着供奉殿门口的方向鞠了一躬。“二拜高堂!”,青鸾光翎转身向天使神像鞠了一躬,烟云倾和鸾凤哲这时也来到了青鸾和光翎的面前,“拜!”微微鞠躬。“儿子长大了。”,鸾凤哲将烟云倾抱了下去。

  “夫妻对拜!”光翎眼里都是青鸾,二人同时鞠躬,时间仿佛就停留在了那一刻。

  “礼成!”

  光翎拉起了青鸾的手,“三哥,现在你可是我的人了!”光翎温柔的看向青鸾,“我知道!”,两个人吻在一起。全场沸腾。

  “三供奉。”青鸾从侍女手中接过绣球,“谢谢!”“三供奉,言重了。”(妈妈呀!我出息了,三供奉居然和我说话了!)

  青鸾转身将绣球抛向空中,很多人都在抢,不出意外肯定有千仞雪。“我抢到了……啊!”千仞雪在人群中抢到了绣球,不过她也被人不小心撞到了。

  “小心!”千仞雪在快落地的时候被赶来的邪月接住了,“邪月!”,千仞雪看着眼前的人,不禁红了脸颊。“少主,没事吧!”邪月担心的看着千仞雪。“好像扭到脚了。”

  “哎……”,邪月将千仞雪抱起离开了供奉殿。

  “送入洞房!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